北漂青面男孩”获美莱公益救助走出阴霾

发布时间:2016-08-02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2016年7月23日,由北京美莱医疗美容医院发起,女神熊黛林助力的“爱心橡皮擦”公益活动首位受援胎记患者“青面男孩”小王在北京美莱接受了首期公益治疗。

北京美莱“爱心橡皮擦”首位受援胎记患者“青面男孩”

来自北京一家保安公司的小王,是一个时年21岁的大男孩,老家在东北,先天患有严重的脸部大面积胎记,半边面颊基本均呈现淤青色。21年来,形象受损,饱受胎记困扰。长期以来,因为容貌有些异常的原因,经常受到同龄人排斥,久而久之,小王形成了自卑自闭的性格,与人正常语言沟通甚至都不太顺畅。花样的年龄,却失去了青春靓丽的容颜,眼见同龄的小伙伴们都谈起了恋爱,小王却被姑娘们视作“恐龙”一样,躲避不及,这让他非常苦恼。

小王成长于单亲家庭,自幼由身体残疾的母亲一手养大。现在母亲患上了老年痴呆症,不具备行为能力,家庭收入来源仅仅靠小王一人在北京当保安的费用。小王听同事们分享过可以通过激光美容祛除胎记,但是动辄数万的治疗费用让家境贫困的小王望而却步。

就在这时,小王得知北京美莱发起的针对贫困胎记患者免费治疗的“爱心橡皮擦”公益活动,在公司领导同事的支持下报了名。没想到,不几天就接到了北京美莱的确认电话,小王被告知可以获得目前国际先进的胎记治疗激光仪器全程免费治疗,听到消息的小王喜不自禁,简直不敢相信。

北京美莱“爱心橡皮擦”公益救助活动启动

女神熊黛林为小王加油打气

小王也表示,对北京美莱为其采取最新引进的皮肤激光治疗仪器皮秒激光进行治疗表示感谢,并寄予了很大希望,对北京美莱技术精湛的专家们非常信任,做好了术前一切心理准备。希望通过疗程治疗,能祛除脸上20多年挥之不去的严重胎记,让自己焕然一新,从头开始,也希望能找到相爱的人,早日组建家庭。此次治疗,仅为诊疗全疗程中的第一次,其后小王的后续治疗也会在北京美莱有序展开,并且诊疗费用全免。

中国胎记病人达2.8亿新生儿占比近一半

据北京美莱皮肤美容中心夏文华院长介绍,按国际皮肤科联盟ILDS最新发布的统计数据,胎记发病率约为20%,中国胎记病人已超越2.8亿,其间新生儿的发病率在5%-10%之间,其患病数量和普遍程度令人触目惊心。

关于胎记形成的原因以及中国胎记病人发病率激增的原因,夏院长介绍,据国家卫生部、中国疾病防止控制中心和中国胎记协会联合展开的调查研讨显示,中国环境的恶化和污染或成胎记高发的重要要素。胎记,被称之为“上帝的吻痕”,在幼儿期、青少年期发生比较多,特别是一些传统观念认为胎记是一个福像,很多人不具备科学知识,错过了最佳治疗时期。但是其实他并不美妙。数千万胎记病人长时间承受胎记给打他们带来的心理压力和疾病危险。这一疑难皮肤疾病,使得患者常年笼罩在胎记阴影之下。而皮秒技术被称为“美肤界”的法拉利,代表激光技术的世界最尖端水平,是胎记、瘢痕、痘印、皱纹、暗沉等诸多皮肤问题的克星。

“青面男孩”小王首次接受皮秒激光治疗

北京美莱视公益为己任,今昔未来将一以贯之

现代市场经济条件下,企业对社会生活的影响日益深入,企业承担社会责任,不仅是经济社会发展到一定历史阶段对企业提出的期望与要求,也是每个良心企业自主回报社会的途径与方式。

美莱集团作为亚洲医美连锁机构领导品牌,对承担社会责任更是义不容辞,一直坚持不遗余力地回报社会。18年来不曾间断的公益活动证明了美莱承担社会责任的决心。在品质赢得大众认可后荣获国家工商总局颁发的“中国驰名商标”称号,这对美莱即是动力也是压力,作为医美行业的上榜品牌,医美同行的榜样,美莱不仅在技术实力与专家团队建设上,更是在承担社会责任上树立标杆,带动整个行业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近年来,北京美莱进行了大大小小几十次公益活动,“关爱孤儿——用爱铸就百年美莱”“走进希望小学员工生日会”“援助抗战老兵”、圆梦天使等公益活动引发强烈社会反响,众多同行纷纷学习与效仿,此次北京美莱救助“青面男孩”的公益救治活动,已引起数十家权威媒体的争相报道,包括腾讯、新浪、搜狐、网易、凤凰网、今日头条、YOkA时尚、华讯网、人民网、中国网、中国娱乐网、未来网、河北新闻网、上海资讯网、安徽网络广播电视台等,社会效益空前放大,未来美莱希望有更多的同行加入到传播美丽与温暖的行列中,让更多的人相信大爱无疆,将美丽进行到底,积极面对人生。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