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氏全营养素带给我的别样人生

发布时间:2016-08-02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以后谁再说你就适合胖乎乎的才好看~你一定不要再理她因为那是谎话,曾经我就被这句话欺骗了近二十年……

从小我就胖,属于吃嘛嘛香不挑食的大胃王!体重从小学毕业时候的100多斤到初中毕业的150多斤到19岁参加工作时的近两百斤一路飙升到我23岁时体重已经两百二十多斤了!把妈妈急的到处打听怎么能让我瘦下来。有一天不知听谁介绍给我买了一个叫安非拉酮片的减肥药!吃了后反应很大~心慌还发热,第二天妈妈就把药扔掉了!后来有个亲戚推荐了【国氏全营养素】,那个时候并不懂得产品好或不好,只知道能让我瘦下来又不伤身体的就是好。然后很开心的发现吃国氏真的让我瘦下来了,第一次吃十天就瘦了16斤,而且用国氏减肥的时候我在食品商店上班,工作也不是很轻松的那种竟然不觉得有乏力的感觉!用了大约两个月我减到了一百八十多斤,瘦下去了四十多斤啊!当时就觉得自己从丑小鸭变成了白天鹅了~因为自己在上初中之后就只与黑色和灰色的衣服做伴了,那个时期像我那么胖的女生是买不到能穿的衣服的,所以只能穿男装而且是加肥加大的上衣,裤子只能自己做,清楚的记着我的裤腰比裤长还要多!

瘦到了180多斤后能买到我穿的女式服装了,觉得自己真的是大变样!漂亮了好多好多,好多亲戚和朋友也说我瘦了四十多斤应该就是极限了!说我胖乎乎的非常好看,让我不要再减肥了——然后我就相信了……因为我从来没有这么好看过。于是我就停止了继续吃国氏全营养素!这样体重在180斤左右过了近二十年!直到去年也就是2015年的三月,我睡觉开始打呼噜了,体重还是180左右可就是睡觉常被憋醒,每天还老爱困。这时在药房工作的姐姐告诉我说我应该继续减肥,说如果我还继续这么胖睡觉打呼噜只算一小部分,以后的血压和血脂都会不正常的!我也在药房工作过好多年,知道减肥药各种各样的副作!我一直认为如果以健康作为牺牲来让我瘦下来的话那么我宁愿胖着!所以在这个时候我又想到了那个曾经让我瘦了四十多斤的国氏全营养素!开始各种渠道的搜索终于寻找到了它,第二次的相遇国氏,我很详细地咨询了国氏的价格,经过认真考虑后拿下了国氏全营养素的代理。因为不仅仅是我自己用,我的弟弟更胖啊!这样我自己在五月份开始就开始用国氏瘦身,因为总有这样那样的应酬所以属于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的吃法~三个多月后我又成功的瘦下三十多斤!困扰我的打呼噜消失了,同时感觉身体也轻盈,整个人感觉充满了活力~最开心的是瘦下来后漂亮了直到这时,才知道什么“你胖乎乎的才好看,”是一句天大的假话啊!!!不用我说,你们比较下照片吧!

国氏的安全和效果让我放心的把弟弟从家乡黑龙江叫到大连来专程减肥,十月十三号到大连我十四号就开始让弟弟严格代三餐快速减肥,因为弟弟空腹体重已经238斤(下面附上弟弟的对比照片),还有脂肪肝,更值得一提的是他的呼噜声如打雷一般。

弟弟刚来大连陌生的环境没有任何应酬,所以建议他代三餐吃国氏减肥只用了26天就瘦了三十斤。同时满怀信心的参加了国氏全营养素大胖子挑战赛,以三个月成功减重六十斤零六两的好成绩夺得了第一名,得到了国氏公司的现金奖励五千元!瘦身成功后弟弟找到了第一份工作,而我也因为国氏产品的效果和口碑让我的国氏销量大增——升级做到了总代。

感恩国氏让我从一个汉子式的女人蜕变成了一个拥有自信自立自强的真女人,并收获了一份自己的事业!感恩国氏让我的亲人完美瘦身,重拾健康和自信并找到喜欢的工作!如果你或者周围的亲人或朋友也被肥胖或亚健康困扰,欢迎您来找我。只要你相信我,我就能让你健康的瘦下来同时收获一份事业!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