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颈癌疫苗贵吗?多少钱?

发布时间:2016-08-02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维港健康预约香港疫苗是很多香港人以及内地人打HPV疫苗的不二选择,即可打HPV疫苗针,也可方便购物,HPV疫苗接种针剂为三针,根据临床实验:接种HPV疫苗需按照规定时间内接种三针疫苗方可达到最佳预防效果。现在预约二价卉妍康和四价加卫苗三针2700港币,接种九价加卫苗享全港最低优惠。

HPV疫苗并不能百分之百地预防宫颈癌,因为当前的疫苗未能针对全部致癌的病毒亚型。美国的一项新研究表明,在儿童十二岁之前给他们注射最新的人乳头瘤病毒(9价HPV疫苗)能有80%的概率预防宫颈癌。

疫苗保护效力持续时间为6年,而且保护效果并不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减弱。因为该疫苗上市才10年,还需要更长的时间来观察,HPV疫苗是否有更长的保护期甚至终生有效也只有留给时间来回答。

女孩小至九至十岁已可接受注射。子宫颈癌疫苗应早在接触HPV病毒前就注射。女孩愈早注射疫苗,于开始有性行为之前注射疫苗最为理想,而已经有性行为的女士亦适合注射疫苗。

子宫颈癌疫苗共三剂,首剂于选定日子接种,第二剂于第一剂后一个月,第三剂于第一剂后六个月。疫苗需全部注射后,才能发挥功效。

任何年龄的妇女都有机会患上子宫颈癌。她们许多可能是在青少年时期,已接触到HPV病毒。HPV病毒感染十分普遍,至少75%有性行为的男女在其一生中,都曾感染HPV。唯感染HPV后,大多没有徵状;持续感染HPV会令细胞产生病变,继而引致子宫颈癌或相关疾病。及早接种疫苗可大大减低感染HPV的机会。由于HPV病毒主要经性接触而传染,故在未有性行为前接种疫苗,可得到最佳保障。

维港健康预约香港疫苗是很多香港人以及内地人打HPV疫苗的不二选择,即可打HPV疫苗针,也可方便购物,HPV疫苗接种针剂为三针,根据临床实验:接种HPV疫苗需按照规定时间内接种三针疫苗方可达到最佳预防效果。不管你是否结婚,或是有无性行为,都应该及早的来接种疫苗,而且婚后打宫颈癌疫苗有用的,能很好地预防夫妻双方交叉感染,甚至是给baby提供了一个健康的生活坏境。

文章来源:http://hpv.waikong.hk/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