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解读花青素6大功效

发布时间:2021-10-13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花青素是迄今为止所发现的最强效的自由基清除剂,其抗自由基、抗氧化能力比胡萝卜素强10倍以上,是维生素C的18~20倍。

1血管的守护神

花青素保护血管弹性、增强血管抵抗力,保持血管的通透性,增强毛细血管、静脉、动脉的机能。

在一些临床的试验中,花青素可避免胆固醇被氧化,改善了人们的动脉粥硬化现象。增进循环系统,降低心血管的疾病发病率;改善静脉曲张及水肿。

2延缓大脑衰老

花青素有一项特别的功能,那就是其小分子结构能穿过脑血管障碍(血脑屏障),提供及加强脑内抗氧化的功能,因此能提高对脑细胞变性的预防,抑制和改善退行性老年痴呆症的发生。

3提高免疫力

花青素增强人体免疫系统,增加人体抵抗力。花青素能保护细胞内基因不被攻击,降低各种癌症的发病率;具有毒杀乳癌、肺癌及胃癌细胞的功能,对于胃粘膜细胞有促进生长效果。

4护肤养颜

对于皮肤,花青素能保护肌肤免于紫外线的伤害、预防胶原纤维及弹性纤维的退化,使肌肤保持应有的弹性及张力,避免皮肤下垂及皱纹产生,促进皮肤的健康;使肌肤年青化。

5抗炎

花青素也是有效的关节发炎现象的疏解物质,对非菌性炎症如关节炎等疾病有抗发炎的防治作用;同时它也具有抗过敏的作用。

6降糖尿

花青素还可降低糖尿病的发病危险,降低糖尿病的并发症的产生。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