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练就德尼尔森踩单车

发布时间:2021-10-12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努力做中国最受欢迎的足球微信号

踩单车(STEPOVER)其实是非常“经济实惠”的技术动作,难度不大,但是效果一流。能熟练在球场上踩单车会让你瞬间化身为“虐菜狂魔”

连外星人都经常使用,热爱踢球的你又怎能不掌握呢?

踩单车的练习其实很简单

1.原地练习:将足球放在双脚前面,抬起一只脚从皮球的前面围绕皮球画圈

一只脚做完后就换另一只脚做同样的动作。

注意让你的脚后跟尽可能的贴近皮球

速度可以循序渐进,等你认为你有进步了就可以加快动作频率。

就像这样

2.障碍物练习:如图所示放置障碍物

两头的是开始和停止的线,相距9.5米。每条线的宽度为1.5米。中间是虚拟防守者,中间的两个障碍物相距30厘米。

缓慢向前带球,在靠近虚拟防守者时,先用非惯用脚踩一次,再用惯用脚将球推向左前方或右前方(惯用脚的前方),绕过虚拟防守者。

用非惯用脚垫一步后再用惯用脚把球领回来,最后将球停在停止线上。

连贯起来看就是这样

3.真人练习:让你的好基友充当防守者,但要站在原地,让他多被你过几次,增强你的自信,等你的技术练娴熟了,他火气也上来了,就可以让他适当增强防守强度(但还是要被你过),最后就是模拟实战,让他上抢甚至上手,然后你还是可以把他过掉,就像这样。

如果能脚踏实地完成这看起来有些枯燥无味的训练,你不仅仅学会了踩单车,还能大大提升你的球感。快点去试试吧!

足球地带

微信号:footballzone

最纯正的足球社区

长按下面二维码

点击“识别二维码”添加关注

↓↓↓点击“阅读原文”购买正品足球鞋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