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聚天下有缘人 乌金山大佛寺忠义慈悲养心院

发布时间:2021-10-12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有人说,这是一个欲望的世界,知足太过保守了。现在的社会充斥着各种各样的诱惑,人们往往会脱离实际情况,不顾自己的能力和条件,追求一些根本没办法实现的东西,而后往往因为这些理想不能实现而陷入苦恼之中。有的人觉得为国家、民族多作贡献就是快乐;而有的人会不择手段,甚至以损害别人的利益来得到权力、金钱、美女,他们认为这就是他们的人生目标。当今发生不仁不义,带头做违心,违法的事是不是富人,仇视富的,歧视穷的,能一概而论吗?歪理正说,正理歪说,好的百般挑刺,不让生长,坏的大家共鸣。

中华子孙,需要团结,需要爱国爱家,拥护大公无私和德才兼备的人,需要将最美的传统美德传承下去!发挥支持行侠仗义,助人为乐,见义勇为,爱憎分明,大公无私,清正廉洁,舍己为人,洁身自重,为国为民,仁义礼智,大慈大悲,登峰造极之人,现在一定要大力提倡。人的资质虽然有高低之分,但重要的是一个人是否忠实守信。忠实守信的人也许暂时没有善于投机取巧的人得到的利益多,但坚守诚信的人慢慢地会得到别人的尊重和认可,而不守诚信的人,即使能蒙蔽一时,但总有一天人们会看清他的真面目,受到道德的谴责。

因此,关公信义、忠贞的品格的传承和发扬是必要的,不可或缺的。在美丽的乌金山大佛寺处,释义敬法师设立了《关公文化讲堂》和《忠义慈悲养心院》,正是在于将关公的精神、观音菩萨的大慈大悲关爱人间的传说传奇化现在大家的心中、到处是观音的景象,让更多的人了解、学习,从而升华,进而起到复兴中华文化的作用,让这个社会也得以更加友好、团结,充满情义和信义。

关公概述——关公(伽蓝、大帝、武圣)的忠义(仁、智)美德

关公,是横贯儒、道、佛三大教派的神祇,受到人民的膜拜、供奉的关公的庙宇遍布全国,延伸至蒙古、朝鲜、韩国、美国、日本、马来西亚、泰国、越南、缅甸、印度尼西亚、澳大利亚等华人各国。关公勇猛、忠贞、信义的品格,使他由人成为全方位的万能的神,尤其是关公作为武财神,即保护商贾之神。商家对他很虔诚,他们笃信笃信仰赖文昌祖庭之关帝庇佑,就会求到吉利,财源广进。走进各行各业,就连过去的江湖帮派,社会红白黑道也首拜关公。

寺院是一个无条件,一心一意为信众服务的公益平台,教育的学堂原始寺庙的回放。因此,穿着佛教衣,想着国家事。有了好环境,我们来响应,把关公文化搬上讲台。关公文化的发扬,宗教文化的思想精神。

忠义慈悲养心院运筹启动:

1、地址选择在山西晋中乌金山国家森林公园大佛台处,起建“大佛寺”(忠义慈悲养心院),以仁爱慈悲,善良宽容,包容接纳一切向善回头醒悟求助观音者,给以身心的疗养康复,布施一切随缘。

养心院接受专业院校毕业的和离退的,为爱奉献,助人为乐,不贪图高回报,但求平安稳定,自食其力,挣得安心理得。

2、场地规划第一期,建设大殿6间,其他普通房30间。总投资大概需要200万,建设资金由专人负责,集体监督管理,资金收支及用途透明化。

3、以关公的忠和义,仁智孝德文化的传承教育,守护正义,以观音菩萨的大慈大悲,三十二应随缘度化众生。找适合的机缘帮助信众,解决大众疾苦,有求必应。

4、用蚂蚁精神,麻雀五脏起建寺院,托起“大佛寺”(忠义慈悲养心院)的建设。

寺院是一个无条件,一心一意为信众服务的公益平台,教育的学堂原始寺庙的回放。因此,穿着佛教衣,想着国家事。有了好环境,我们来响应,把关公文化搬上讲台。关公文化的发扬,宗教文化的思想精神。乌金山大佛寺是道德回归的天堂,文化传统传承的娘家。唤醒迷失方向的信众,在你孤独无助、无奈,请回娘家,永远没有嫌弃儿女的母亲---“乌金山大佛寺”。

乌金山上有大佛,大肚能容天下事。

忠义慈悲养心院,守护正义佛铭志

关公文化开讲堂,道德回归家永祥。

仁德释义敬法师,医心医德送福娃。

山高寺小恩天下,品高利泊傲群生!

地址:乌金山森林公园风景区3楼接待室15035634191释义敬法师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