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不行怎么办 掌握十个方法你能行

发布时间:2016-08-02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男人不行怎么办掌握十个方法你能行

男人不行,是每个男人难以言喻的痛,男人最怕说不行,这时候男人的自尊心就会收到伤害,那么男人不行怎么办?下面介绍十个方法让你成为真男人。

1、了解男人的原理

当男人被性趣唤起后,大脑会向神经发出放松血管的信号,这样血液就可以流入,等血液充满私处后,高压将出口通道关闭,血液留在私处中帮助保持勃起状态。如果这个过程某个环节出现问题,男人就会发生功能障碍。

2、不要自责

当男人出现性功能不行的问题时,往往会感到担心和自责,这时候要积极乐观,要暗示自己,我能行,给自己自信心。

3、适量滋补

男人对身体进行滋补,也是一种有效的方式,平时经常吃些驴肉,鹿肉、虾仁、牛尾、韭菜,乌鸡黑豆,核桃,黑芝麻,泥鳅,黄鳝,牡蛎,甲鱼,羊肾,羊肉等等,或者是药材类,海参,海马,蛤蚧,鹿茸,男人滋补最好是用昌弘东革阿里泡水,跟枸杞一起泡,经常滋补你能行。

4、了解可能的成因

导致自己不行的原因很多,常见的有紧张、压力、抑郁、酗酒、抽烟、吸毒或服用某些药物、睾丸素水平低、肥胖等。男人一定要注意自己的生活习惯,尽量少抽烟,少喝酒,拥有良好的生活习惯。

5、房事换换花样

如果男人在房事过程中软下去,可以先暂停实质接触,转而做些两人都喜欢的其他行为,例如亲吻、帮助他按摩、使用玩具等。总之,可以做任何能够帮助男性感受到快感的行为,帮助他减轻压力,让他提起兴趣。

6、坦承交谈

在男人发现自己不行的时候,一定要自己警醒,但当男人感到放松和安全时,可以同他分享一下自己当时的感受。同时还要鼓励他分享自己的感受。如果男女双方在这一话题上能开诚布公,而且可以相互理解、相互支持,那将进一步拉近双方距离。

7、看医生

如果男人经常出现不行的问题,应及时去看医生,以查明是否存在的病因。此时,妻子应该陪伴丈夫一起去。如果女伴肯走进诊室,那就是巨大的帮助。那些有侣陪伴的男性治疗效果明显更好。另外,男性最好不要自行服用药物,先查明原因再对症下药。

8、戒除手淫

造成男人不行的一个可能原因是过度手淫,此时,男人发现自己不行了,一定要及时戒除手淫,对身体伤害太大,也会自己以后的婚姻生活有很大的影响。

9、表现出适度善意

虽然女性的吸引力不会影响男性性趣,但对男人“无能”的讽刺、嘲笑、厌烦或者责备会给他增添压力,进而令问题加重。因此,在男人出现这方面问题时,女人绝不能说雪上加霜的话,要设身处地想一下男人的内心感受,表现出适度的理解关心,保持冷静,不要喋喋不休。

10、消除错误观念

?夫妻应该摒弃错误观念,需要重新认识,找到一些其他方式相互取悦。拥抱、按摩、说情话等都是展示亲昵的方式,要学会拓展夫妻间亲密的内涵并享受其中。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