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华蜀眼科中医治疗视神经炎的效果如何

发布时间:2016-08-02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视神经炎或视神经乳头炎,是视神经任何部位发炎的总称,泛指视神经的炎性脱髓鞘、感染、非特异性炎症等疾病。那么中医有什么办法可以治疗视神经炎呢?

郫县37岁的张女士于2004年到华蜀眼科就诊的,当时她就是感觉左右眼均无光感,去了很多的医院治疗病情都没有改善,到华蜀眼科医院之后,陈来华院长为其诊断为“视神经炎”,根据张女士的情况,陈院长开出了特色治疗“中医穴位治疗+中药熏蒸+口服中药整体调理”,患者对治疗的效果非常满意,在视力恢复后,仍保持一段时间的巩固治疗,现今视力完全恢复。

新都斑竹园21岁的蒙先生,在14年的时候到华蜀眼科医院看眼睛,根据他的病情,当时陈院长就为其诊断为“球后视神经炎”,针对蒙先生的情况采取“中医穴位治疗+中药熏蒸+口服中药整体调理”,病人因工作繁忙没时间坚持过来治疗,只能抽空接受治疗,经过半疗程的治疗后,病员视力有所好转。患者一直坚持口服中药,因个人原因无法持续到院,但患者对治疗效果非常满意!

中医眼科学认为,“五脏六腑之精气皆上注于目”,也就是说眼病的发生、发展也跟人体整体的健康状况有关。而“陈氏中医眼科三联疗法”以“中医点穴+中药熏蒸+内服中药”为基础模式,通过中医穴位疗法改善睫状肌的血流系数,恢复睫状肌的调节能力,增加眼部营养,迅速提高近视、弱视及慢性眼病患者的视力;中药熏蒸是让药物里的有效成分和蒸汽的热效应同时作用于眼部,改善局部血液微循环;内服中药是调节五脏,运营气血,使精华之气上达于目,让包括近视在内的慢性眼病患者视系统的健康状况得到改善,从而起到控制病情加重、防止并发症、改善视力的作用。“陈氏中医眼科三联疗法”在治疗眼科病症的同时,同时也起到了调理身体的作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