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心不要鸡汤,要干货!

发布时间:2016-08-02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谈起心脏疾病,很多人都对它避之不及,不仅仅是因为它是我们人体的“引擎”,更是因为它所带来的并发症也是极其严重的。其实心脏病往往可以从日常生活中体现,大家可以提早预防。

先来看看你的血管还是否年轻吧~


猛戳图片做测试



冠心病患者夏天用药种类或者剂量会有所不同,所以建议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调整。夏天又是出游的季节,冠心病患者外出应该随身携带抗心绞痛药物,以防不时之需。同时还要了解冠心病的一些常识,一旦发现病情变化,便于及时的就医。

身边可以常备速效救心丸,在病情未发作前,心血管疾病征兆出现或即将发作时预先含服4~6粒速效救心丸,这样可更有效地防止心绞痛的发作,减少发生心肌梗死的几率。如果在外突然心绞痛发作,出了马上用药以外,应立即就地休息。病情如果严重,则立即送医院作进一步诊治,切莫延误病情。舌下含服4~6粒速效救心丸,每天含服3次也可有效地治疗冠心病。

小贴士:日常服用可舌下含服速效救心丸4-6粒,一日3次。急性心绞痛发作时应立即舌下含化速效救心丸10-15粒。停止体力活动,就地休息。胸痛持续15分钟以上者有发生心肌梗塞的可能,应立即送医院等急救场所。冠心病心绞痛病人应随身携带速效救心丸等药物,一旦出现胸痛立即含服,并注意不要使用失效药物。

feifei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