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什么是无患子吗?兹菲集团告诉你!

发布时间:2021-10-12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你只要明白什么是无患果,一切就都明白了!

无患果,原名无患子,她在不同的地域有不同的称谓!

洋气一点的,拉丁学名:SapindusmukorossiGaertn.

本草纲目中叫:木患子

在四川:油患子

在海南:苦患树

在台湾:黄目树、目浪树,

其他地方名:搓目子、假龙眼、鬼见愁,油罗树、洗手果,等等。

主要产地:中国长江流域以南各地以及中南半岛各地、印度和日本

①《生草药性备要》:止血;煨食杀虫,去腻;煮膏药祛风、消肿、拔毒。

②《广西中药志》:烧灰研末吹喉治声哑。

③《浙江天目山药植志》:治各种喉症,感冒发热,百日咳,白浊,白带,小儿疳积。

第四种功能,就和我们的产品有着重大的联系!

功能四:可以用作“天然无公害洗洁剂”在日本、台湾、韩国、美国,特别是欧洲人,都喜欢将无患子的果皮,不经加工,原原本本的包裹在棉织袋子内,泡水搓挤,使其产生泡沫,直接用于洗衣,兹菲集团经过多年潜心研究,并于田七集团深度合作,将患子果皮含有的无患子皂苷等三萜皂苷经过技术加工,制作成基布型洗衣片,将天然植物精华用于衣物洗涤当中,让衣物更健康,更环保。

在日本、台湾、韩国、美国,特别是欧洲人,都喜欢将无患子的果皮,不经加工,原原本本的包裹在棉织袋子内,泡水搓挤,使其产生泡沫,直接用于洗头、洗身。泡沫丰富,手感细腻,去污力强,能改善皮肤质量,使其细腻光泽、富有弹性。同时还有抗菌、消炎、抗氧化清除自由基、抗凝血等作用。无患子中的果酸帮助皮肤去除堆积在外层的老化角质,加速皮肤更新,帮助改善肌肤青春痘、黑斑、皱纹、皮肤干燥、粗糙等肌肤问题。用于洗头亦可预防头皮屑去屑止痒功效,它的ph值在57之间,呈自然酸性,纯天然的界面活性剂,不伤人体,不污染水源之特性。兹菲集团经过多年潜心研究,并于田七集团深度合作,将无患子经过技术加工,制作出无患子手工皂,改善人体肤质,然你拥有更加自信的肌肤状态!

二、兹菲集团出品的无患果胶洗衣片具有六大核心优势

采用健康天然发泡植物——无患子,健康无害,其果皮能产生丰富泡沫,印度就是利用这种植物进行沐浴以及清洗衣物。

采用基布附着技术,聚合洗涤活性物精华,无辅料,无残渣,持久保持纤维干净。

洗涤更高效——可按衣量及污度精准投放,减少浪费,同时漂洗更加方便。

携带方便——无论是出差还是旅行,均可随身携带,即取即用。

强大的附加价值——除了洗衣服之外,还可用于擦拭器皿,清理家居,让物品洁净如初。

健康环保:无化工添加,无洗涤残留,无氯无磷排放,对身体以及环境达到双重健康标准!

了解更多资讯:请关注兹菲集团官方微信:兹菲云商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