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英博康复中心主任郭丽文

发布时间:2016-08-02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主任医师

中华医学会神经内科分会委员

中国肌病科研究室研究员

北京英博康复中心主任

郭丽文主任1985年毕业于华西医科大学,1996年前往英国伯明翰大学医学院进修。先后任职于华西医科大学,南京南政医院等多家三甲医院。

郭主任从事肌无力、帕金森、脑萎缩等神经内科顽疾的临床、教学、科研工作30余年,对神经系统疾病,尤其是重症肌无力、帕金森和神经系统遗传病的诊治具有丰富的经验,成功帮助万千患者恢复健康。

21世纪初,郭主任跟随国际脊髓学会会员姚建祥教授一起开始了神经系统疾病的研究,历时12年,终于成功研发出神经系统疾病最新疗法——四维一体神经康复体系,其卓越的治疗效果引起了世界神经系统疾病医学界的极大关注。

30多年来,郭主任开展科研12项,获得多项国家和地区科技、医疗成果奖。共发表论文60余篇,参与编写的著作9部。

擅长治疗:

对神经系统疾病,尤其是重症肌无力、帕金森和神经系统遗传病的诊治具有丰富的经验,成功帮助万千患者恢复健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