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计丨你长痘气色差还湿气重,化妆品没用不如在伏天喝它

发布时间:2016-08-02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涂涂抹抹都是面子功夫,你的皮肤问题很大部分反映的是身体状况。要想皮肤好,还得做内调,不然你卸了妆还能看吗?为了不让你成为见光死,今天我们就要分享给大家伏天的美肤秘方。

希望你没有苦夏

三伏天是一年中气温最高,也是最潮湿闷热的日子。在这个时节要注意饮食清淡,少吃油腻和辛辣的食物,还要做好心理调节,不要太急躁。

初伏:7月19日(农历六月初八)——7月28日(农历六月十七)

中伏:7月29日(农历六月十八)——8月7日(农历六月二十七)

末伏:8月8日(农历六月二十八)——8月17日(农历七月初八)

常吃冰冷食物容易长痘

很多长痘的人都是湿气重的体质,所以不适合吃过多寒凉的食物,如冰冻饮料和各种沙冰,这些冷饮会加重脾虚的症状,导致痘痘越来越严重。

伏天失眠怎么办

因为气温的关系,睡眠也会受影响,可以使用檀香助眠。檀香属于天然香料,特别对神经衰弱的人能起到镇静安神的作用。

三伏天防空调病

排汗是人体的一种排毒,但空调打乱了这个过程。不仅排毒不彻底,反而是将外界的寒也一起带入到了体内。可以用生姜片+红糖,熬两大碗生姜红糖水帮助身体发汗。

多吃苦味食物

苦味食物不仅清热,还能解热消除疲劳。苦味食物还可使人产生醒脑、轻松的感觉,有利于人们在炎热的夏天恢复精力和体力,减轻或消除全身乏力。

咖啡虽香还是少喝的好

咖啡对人的情绪会有影响,咖啡本身具有升高血压的功能,而如果你本身就是血压偏高的人,那喝咖啡无疑是使你的病症加剧,因此高血压患者尽量不要喝咖啡。

丢掉你的速溶茶包

许多速溶茶里的氟化物含量超标,过量饮用会引发骨骼氟中毒。

Homemade养生茶

柠檬姜茶

在伏天的时候,适当的喝一些姜茶,不仅可以补充阳气还能散寒发热。姜茶能提高身体的抵抗力,夏日喜爱贪凉很容易引起伤风感冒,喝点姜茶有助于驱逐体内风寒。

菊花茶

茶不仅具有清热解毒的功效,还有很好的清肝明目的功效。每天适量的喝一些菊花茶,还有很好的降暑解暑的功效。对于皮肤过敏和长痘的症状,菊花茶也能起到消炎的作用。

玫瑰花茶

玫瑰对女人尤其好,在经期情绪不佳、脸色黯淡的时候喝它都可以得到一定的缓解。喝玫瑰花茶,还能够疏肝去火。玫瑰花具有理气养血的功效,气血好了肤色自然也会变好。

HiGirls,想了解更多丰富内容,来戳「阅读原文」才能一网打尽~

时尚COSMO原创内容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如需转载,请联络我们获取版权

别忘了把你爱的“时尚COSMO”置顶哦

第一时间开启你的时髦人生

戳这里,查看更多变美技巧!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