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美白养颜食谱

发布时间:2016-08-02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夏天快到了,大家的饮食也要注意。到了夏天人们经常会感到食欲不振,夏天的紫外线也比其他季节要强很多,如何通过食疗来美白养颜淡斑祛痘呢?

黄瓜粥:黄瓜粥是很多女性都十分喜爱的食物,因为粥不但简单易做、口味清淡,还可以帮助瘦身和美容。此粥则是夏日里美白、降暑的不二选择,最好每天早晚食用,可以润泽皮肤、祛斑、减肥。现代科学研究证明,黄瓜含有丰富的钾盐和一定数量的胡萝卜素、维生素c、维生素b1、维生素b2、糖类、蛋白质以及芥、磷、铁等营养成分。经常食用黄瓜粥,能消除雀斑、增白皮肤。

猕猴桃色拉:猕猴桃的美白原理与西红柿相似,它同样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多吃可以帮助肌肤排毒,并可干扰黑色素生成,有助于消除皮肤上的暗沉,让肌肤更明亮。

山药青笋炒鸡肝:这是一道适合身体虚弱的女性食用的滋补美食。山药是中医推崇的补虚佳品,可以健肾益气、补精强脾。鸡肝虽然是动物的肝脏,但一点都不必肌肉营养差,反而含有大量的铁、锌、铜、维生素a和b族维生素等,不仅有利于雌激素的合成,还是补血的首选食品。而青笋则富含膳食纤维,能通便、补气,是很好的美容蔬菜。

夏天防止紫外线我们还可以补充葡萄籽,葡萄籽不仅是用于保健品,它还用于我们护理肌肤方面,作用最大的就是它的提取物原花青素,抗氧化力是维生素的几十倍,还能防止紫外线对我们皮肤的伤害。出门吃上一颗葡萄籽,就不怕太阳的灼晒了。

日常饮食搭配这些清谈的食谱,既可以开胃又能帮助我们在夏天也能把皮肤变白起来,不用担心过了夏天变成黑美人。夏天美白养颜食谱你学会了吗?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