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电小花王艺诺连续健身120小时 曾减肥80斤

发布时间:2016-08-02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腾讯娱乐讯今日,北电小花王艺诺开始了长达120小时的不间断瘦身直播,将在网友们的监督下远离零食、坚持运动,并在营养师和健身教练的协助下健康瘦身。

王艺诺曾经是个180斤的胖姑娘,为圆演员梦曾在考北京电影学院前狂减80斤,直播中王艺诺也亮出前后对比照,差距之大令网友惊叹。王艺诺表示,面试某网剧时自己受到了身材上的打击,此次开启长达120小时的直播,一是为了与大家分享减肥经验,二是为了在大家的监督下拥有更完美的身材,使自己更苗条以争取更多的角色。

直播中,王艺诺与大家大谈减肥经历,并分享了在北电上学时的趣事。作为黄磊的学生,王艺诺刚踏入北电就听黄磊老师讲到演员的自我修养,也对自己提出了严格的要求“既然选择了演员这条道路,我就会义无反顾的坚持下去,不论哪方面都会对自己更加严格,健身塑性也是一个演员的必修课。”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