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天赋基因检测帮你对孩子精准培养

发布时间:2016-08-03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每个儿童都有其特有的多种天赋潜能,这些天赋潜能由多个基因型决定,这些基因不同的组合,形成了儿童未来成长发展的优势和劣势方向,主要包括身高、人格特质、肌肉爆发力、肌耐力、智力、艺术等,利用基因检测从基因型预测表现型的科学数据,用来预估新生儿与儿童天赋潜能。“目前,天赋检测在许多国家已成为挑选培训运动员、智力开发、艺术培养的重要指标之一。现在,我们国家精准医疗计划即将启动,未来,天赋基因检测拥有非常光明的前景。”工作人员说。

儿童天赋111.jpg

“由于挖掘天赋能力具有一定时效性,因此越早为孩子做检测对未来成长越具有指导意义。”现场工作人员告诉家长,天赋基因检测技术并不神秘。天赋基因检测是以单碱基多态性为主要检测靶标,运用先进基因芯片和测序等技术,通过对受检者DNA样本进行科学严谨检测,检测与天赋相关的基因,科学评估孩子的天赋倾向。采集样本采用无痛无创的口腔黏膜采样法,通过质谱基因分析系统进行基因分型分析,从认知、记忆、情景记忆、语言、运动、音乐与舞蹈六个方面评估分析孩子的天赋潜能,能有效发现判断孩子的先天优势,对艺术培养、文理分科、因材施教有科学的指导意义。

幼儿园之行是该活动的第一站。今后,课堂将陆续走进济南其他幼儿园,让更多人享受“育儿福利”。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