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郭襄晒健身照 网友:那么瘦别减了

发布时间:2021-10-12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腾讯体育夏日,姑娘们都忙着减肥。昨晚,曾饰演“小郭襄”的张雪迎在微博上晒出了一组健身照片。照片中,张雪迎身材纤细,背后的脊椎骨相当明显,不少网友心疼:那么瘦就别减了。

上身穿着荧光绿运动内衣,扎着马尾辫的张雪迎青春气息十足,或者拿着哑铃,或者进行体能训练,小蛮腰相当抢镜。

张雪迎写道:“像我这般懒惰的人只能在拍摄健身房镜头时顺带着练练自己。夏天是减肥的好时候,把握好哈。一起吧!”

网友调侃说:“好了你又在炫耀你的小蛮腰了。别以为我不知道。”还有网友心疼的说道:“天啊,都瘦成这样了!你知道你后面的脊柱凸显的非常明显嘛!就别折磨自己减肥,多吃点吃多点!!!!!”“你已经那么瘦了让我们这些胖子情何以堪。”

不久前结束的高考,张雪迎以第一名的成绩被中戏表演专业录取,成为社会关注的焦点。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