脂老虎:减20斤年轻10岁,川妹子教你如何秒变少女

发布时间:2016-08-03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我叫微微,是个地地道道的川妹子。都说川妹子火辣,不仅是脾气还是身材,而我不是。我从2014年底到2015年9月,因为怀孕的缘故,经常摄入高营养、高热量的食物,导致我在生完宝宝后,体重也一直没掉下来!怀孕期间体重达到140斤以上,生完宝宝到给宝宝断奶体重仍在130左右。

后来我上网了解了下,为什么对于宝妈来说,怀孕容易发胖?女性怀孕后体重的增加是必然的,因为随着胎儿的发育、全身血液循环的增加、子宫的扩大,此外还有羊水都会增加孕妇体重,但是其实真正使得孕妇体重不断增加的因素还在于脂肪的增多,而脂肪多少却是由胃肠道激素的分泌来决定的。女性怀孕后胃肠道激素的分泌功能减弱,使得孕妇每天摄入的脂肪存储能力增强。因此很多宝妈在生完孩子后体重一直居高不下!

在没有怀孕之前,我的体重在一百零几斤左右,自从怀孕后体重慢慢增加,因为是自己的第一个宝宝,每天的心情是很开心的,当时也没有在乎自己的身材怎么样,直到把宝宝的生下来,坐完月子出来,看着镜子当中的自己,那时候的心里落差是极大的,脾气也变得古怪了,经常和老公唱对手戏,老公也说我不是以前认识的我了,有时候是莫名其妙的就冲他发脾气,以前的衣服没有一件你能穿上,从原来的中码,变成了加大码。其实我内心也是近乎奔溃的,我知道我全是因为肥胖让我焦躁不安,而急于想瘦下去的心态,让我每天都处在一个自我否定当中。我带着宝宝出门,碰到熟人委婉一点的就说我身体越来越“起来”了,不委婉的就说你是越来越胖了,宝宝的营养都被你吃了吧,我当时那心情啊,真想找个地方躲起来不见人。老公和我出去经常有人问我老公我是不是比我老公大,而事实上我老公比我大,就因为胖让我显得那么老气,想穿的衣服穿不了,想吃的东西不能尽情的吃,就怕吃进去会更胖。

当时唯一试过的减肥方法是服用酵素。因为我是一个比较谨慎的人,对市面上多如牛毛的减肥方式大多报以怀疑的态度。吃酵素的时候,刚开始以为每天都排便,吃上一个月会瘦,结果并没有瘦,反而那段时候不吃的话就上不了厕所,便秘严重。后来去锻炼,每天起床跑步坚持了几天,老公就每天笑我说,你是越减越肥,他嘴上说你不用减这样也挺好,其实我自己感觉得到,他还是很希望我瘦到以前的身材,自尊心严重受打击。之后就放弃了自己减肥的想法。虽然嘴上说,不减了,太累了!其实内心还是报以有朝一日瘦身成功能和自己的家人去拍一套全家福,以最美的姿势上镜。在2016年2月,我无意中经朋友介绍脂老虎,加了她微信。每天她都会发些数据到朋友圈。说实话那时候我是看不懂那是什么,只知道她自己以及她的家人都在使用。看别人的蜕变是件很幸福的事。看着他们从不好不完美逐渐像完美的自己转变,所以我那时候是有点心动了,看着她说谁谁今天瘦了多少斤,谁谁谁又减肥成功了。最让我感兴趣的是健康方面。能减肥又能健康的瘦。

于是我在4月中旬像她要了脂老虎来用。第一天我减掉2斤多,简直不敢想象。当吃脂老虎一个星期的时候我的体重从128.8斤降到了118斤,七天时间我瘦了10斤,我都不敢相信这一切的发生竟是在我身上。总共5盒从原来的128.8斤瘦到现在的100斤。前后足足瘦了28.8斤。就好像你年轻了10岁一样,并且更愿意打扮自己。因为明白足够瘦了,需要更美好的时候来修饰。

目前的体重数据

不要给自己找借口,不要认为自己不行即使经历过很多次失败也不能放弃。

关注脂老虎(zhilaohu168),获取更多减脂信息。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