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医院援疆专家张耀南“跨界”提升当地医院学术水平

发布时间:2016-08-03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7月25日19:30,刚结束完专家门诊工作的北京医院骨科援疆专家张耀南主任医师顾不得出诊后的疲惫,风尘仆仆地来到克拉玛依中心医院影像中心CT科会诊室,给医学影像部的同仁们带来了《肩关节影像学诊断》的精彩讲座。

课堂上,从远古有记载的肩关节疾病诊治开始,到近代肩关节疾病诊治的发展,再到目前肩关节X线检查发展、CT及MR检查应用、外科微创治疗等,张耀南教授针对肩关节外科影像学相关进展逐一进行了细致的讲述,尤其是结合当地医院具体影像中心操作、阅片实际,强调临床与影像科应当密切沟通,对目前该院影像科工作中的不足环节提出了宝贵建议。

在张耀南教授的讲述过程中,可以明显的感觉出他对骨科事业的热爱、执着、钻研、进取的敬业精神和工作热情,让参会人员深受感动。一个小时的讲座很快结束了,但影像部的同仁们还沉浸在张耀南教授的精彩内容中而意犹未尽。大家感叹工作中与临床的沟通不足,感叹对影像技术的钻研不够,感叹张耀南教授对事业的精益求精,感叹……

通过这次学术讲座,克拉玛依中心医院影像部同道纷纷提出了自己的工作愿景:今后要加强和临床科室的沟通,不断规范、提高放射影像技术,紧跟精准医疗技术的发展步伐,为油城人民提供优良医疗服务。

编辑制作:宣传处贺鹏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