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市场动荡,沁贡堂再发力

发布时间:2016-08-04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随着养生潮流的推动,养生市场上的产品也是多种多样。2016年,中国养生产品市场步入新的发展阶段,市场规模也在进一步的增长。由于电商平台的发展,也推动着养生行业的进步。

同时,由于中国企业海外并购和进口政策利好,养生保健品海淘和跨境进口市场也随着国人保健意识的增强而蓬勃发展起来。这样的市场局势对国产养生食品企业来说既是机遇也是挑战。一方面,国内消费者逐渐认同养生产品成为日常刚需,市场需求进一步扩大;另一方面,跨境对手企业的参与又使其面临严峻的竞争形势。面对这样的市场现状,沁贡堂作为一个主打养生产品的企业,沉着应对,研发新的产品,抢占市场份额,维持稳定的销售业绩。

功效性袋泡养生茶是沁贡堂的主打产品,旗下有多种养生产品,如热卖的娜塔茶、必她茶、迪塔茶等。据了解,沁贡堂近期上市的祛湿茶怡清茶和沁元茶,也抢占了一定的市场份额,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销量一直在飙升。沁贡堂作为养生茶的领导品牌,将中药与茶结合,品茶与保健功能结合,面向广泛的目标客户群打造受欢迎的养生茶。沁贡堂依旧不断努力,研发新产品,帮助更多的患者解决健康问题。自沁贡堂成立以来,吸引了一大批稳定客户,积累了良好的品牌知名度与美誉度。

虽然养生市场不稳定,但是沁贡堂始终本着“生态养生,健康生活”健康理念,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不断奋进,创造新的辉煌。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