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声刀除皱效果好吗?

发布时间:2016-08-04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首先超声刀不是开刀,而是一部最先进的仪器,世界皇室贵族,好莱坞明星都追捧的美容、全国各大主流媒体都在播报。我们用“刀”来表示效果的治疗快速和效果犀利!超声刀是不开刀、不流血,不红不肿不痛,即做即走,不知不觉把下垂、皱纹、松驰、肥胖的脸变紧实、打造V型脸,实现三维立体抗衰!一次护理相当于10年美容!

是利用聚焦式超音波技术,以非侵入式地去治疗到手术拉皮时会治疗的SMAS层,并且是目前唯一取得无伤口/无恢复期/无须多次治疗紧致的仪器!声刀误区读

误区一:超声刀效果特别好,做一次管永久

虽然超声刀的提拉效果可以立竿见影,并持续新生,长效保持,平均是3-5年左右。但人衰老的进程是不可逆转的,随着年龄增长、胶原蛋白流失、日常保养的程度,都影响着后期维持的时间和效果。任何设备和产品都达不到一次抗衰效果维持永久,但相比之下超声刀的确是最值得选择的方法。

误区二:使用高级护肤品就行,没必要做超声刀皱纹分为两种,深纹和细纹,也就是真性皱纹和假性皱纹。假性皱纹为浅表性,随着面部表情的变化而产生,通过长期使用护肤品可以得到一定程度的改善。而随着年龄增长,胶原蛋白流失,真皮层支撑纤维结构弱化,造成皮肤松弛,形成皮肤表面上的凹陷,也就是真性皱纹。

任何保养品都无法替代超声刀从SMAS层根本性的解决皮肤下垂、松驰等衰老问题,超声刀是真正的无创非手术皮肤紧致提升方法。

误区三:超声刀抗衰后会产生依赖性,需要一直使用,否则会反弹不会发生这种情况。刚做完超声刀的即时效果只有30%左右,皱纹还未完全淡化,随着时间推移胶原蛋白持续得到新生,皮肤状态会逐渐变得细嫩饱满,在疗程期内通过适当的保养及良好的生活习惯,效果会稳定的维持,平均水平是3-5年,甚至更多。过了疗程期皮肤会渐渐恢复至自然的衰老速度,因此多次抗衰一定比单次抗衰效果更持久稳定。

误区四:超声刀抗衰会导致面部僵硬,做了之后就很难有丰富表情了超声刀不同于注射等微整形项目,它是在皮肤的原始状态下进行SMAS层的提升与收紧,操作医师根据各人面部轮廓特点设计适合的抗衰方案,抗衰精准不伤及周边其它组织,更不会影响表情肌的运动,是非常安全的。

误区五:做过热玛吉,能做超声刀吗?皮肤会不会烫伤?可以做的。热玛吉是通过加热收缩胶原蛋白,让肌肤紧实,但它是由外到内容积式加热,根据个人不同情况,可能出现皮肤暂时性发红发烫现象,超声刀是通过HIFU聚焦原理,将能量聚焦于SMAS层(筋膜层),使胶原蛋白达到最理想的变性温度(60℃-70℃),然后由内向外散发热能,所以能量略过表皮,不影响周围的组织,不会产生安全风险问题。

这就是被誉为世界紧肤抗衰技术金标准的超声刀。它是一项通过一次治疗立即可达到紧肤效果的抗衰老技术。经过医学科技的不断探索与创新,超声刀的紧肤专利技术已升级,破解了多年以来不能应用于整个面部的难题,并攻克了立体化提拉紧肤的医学壁垒。在临床上,已为100000多名爱美女性重塑立体、紧致的青春容颜,这其中包括很多知名人士和国际明星。是欧美目前最流行最新的抗衰老技术!

让脸部重回年轻结构,提拉回春的关键是:HOLD住SMAS筋膜层的胶原蛋白。美国ulthera极线音波拉皮,大大突破以往限制,以非侵入式的作用于真皮层以及手术拉皮才能到达的smas筋膜层,让胶原蛋白增生,以及纤维纵膈收缩,无与伦比的紧致拉提功效长达3--5年。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