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上皱纹怎么去除

发布时间:2016-08-04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常言道,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很多女性为了保持年轻和美丽,愿意付出很大的代价,如购买高档化妆品,美容、护肤,服用营养药品保持青春,更有甚者还会接受整容。

但有时,花费巨大成本却得不到预期的成果,反而会损害身体健康,得不偿失。想要有效延缓衰老?养成简单的生活习惯就可以帮到你!

【起床后空腹喝水】

夜间皮肤会蒸发很多水分,而喝水就可以帮助填补肌肤所需水分。而且最好喝柠檬水,它可以激活肝脏,帮助更有效地排出体内毒素。

【早餐必吃】

营养学家建议从一碗燕麦粥开始新的一天。这种粥里含有大量的维生素B,而且还具有抗压效果。除对神经系统有益外,燕麦粥还具有洁肤和生发效果。

【补充胶原蛋白】

胶原蛋白是皮肤的主要成分,在皮肤中占72%。对于女性来说,20岁时胶原蛋白流失老化的脚步便已经开始,毛孔、痘痘、出油等;到了30岁则会进入一个高峰期,暗沉、细纹、松弛等;40岁时,含量已不到18岁时的一半。胶原蛋白决定了皮肤的水润度、光滑度、紧致度和“皮肤年龄”。

因此,想要保持水润柔嫩的肌肤,适当摄取胶原蛋白非常重要。口服欧碧诗胶原蛋白粉,通过身体内部吸收,从皮肤真皮层构建起弹力细胞,支撑皮肤,让肌肤紧致柔滑,远离水份流失。长期服用欧碧诗胶原蛋白的朋友可以让年轻的肌肤不衰老,让衰老的肌肤变回年轻。

【多吃水果】

与蔬菜一样,水果也含有大量的抗氧化剂,而且有益补充水分。

【勤洁肤】

不要懒于清洁你的皮肤!请记住,皮肤不仅在白天容易脏而且在夜间也是。皮肤本身的分泌物会造成肤色不健康,并且使皮肤过早衰老的坏死细胞对皮肤的伤害最大。

【规律作息】

无论是哪一阶段年龄的人,都是作息有规律的生物――只有在一种有规律的模式中,身体才能运转得最好。日常生活中要养成规律起床睡眠的习惯,不要经常熬夜。合理膳食和健康运动都是帮助你促进减的重要方式。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