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太太被玩具车撞伤,保险能赔吗?

发布时间:2016-08-04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被车撞骨折这种事无可厚非,毕竟人跟车比起来,就类似于鸡蛋撞石头,不受伤简直不正常。但前段时间有个新闻却是“一老太太被玩具车给撞成了骨折”,事件一出,网友也纷纷发表评论,说“碰瓷碰出了新高度”。

不过后来孩子的母亲也出来澄清,说老太太的确被撞倒至粉碎性骨折,当事双方已经和解,希望网友不要再人生攻击和进行负面传播。

其实像老奶奶这个情况,因为他是被玩具车意外碰到而导致骨折,如果她购买了意外险的话,也是可以获得理赔的噢~那——

一、什么是意外险?

意外险,全名意外伤害险,当投保人遭遇意外受伤或者身故后,保险公司将按照实际情况进行赔付。

二、意外险都保哪些意外?

好好的走在大马路上却被从天而降的一花盆给砸了——赔

不知道谁偷走了井盖,自己一脚踩空掉进下水道——赔

下楼梯好好的一不留神就摔了——赔

在浴室洗澡太过自嗨一脚滑到——赔

如果我们将意外可能发生的场景分为生活、工作、游玩、运动四大类的话,那我们生活中可能隐藏着以下这些可能发生意外的情况——

(1)生活中的意外——烫伤、煤气中毒、浴室摔伤、触电…

(2)工作中的意外——航空意外、公交意外、驾车意外、高空坠物…

(3)游玩中的意外——踩踏事故、溺水、飞机坠机…

(4)运动中的意外——崴脚、扭伤、拉伤、脱臼

总之,只要你不是故意把自己弄伤弄残的(当然这也要经过保险公司的鉴定),都能获得报下公司的理赔。看在生活中时刻充满着“意外惊喜”,为自己购买份意外险也是必要的啦!

更多保险信息可以搜索关注订阅号“人人保险”查看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